Grace

德赫一生追

《饶恕》 01

    占tag致歉

    如果有人看会继续更的,你们记得吱一声(没人看我也会更的,我自己想看ps:小声bb)

设定在16岁,有时会出现电影情节(我没看过原著)

人物属于J.K·罗琳    ooc属于我  

——————————————————————————

    霍格沃兹 

  “不~不要。我答应你,我什么都答应你,你放过他,求求你。”

    赫敏被布雷斯和西奥多抓住手臂,本来扎得好好的头发在她激烈的反抗下有几缕散落在两颊,巧克力色的眼眸充斥着绝望、恐惧。身体抑制不住的颤抖。她整个人就像破碎的布娃娃。

  “哦~亲爱的,你怎么就是不听我的话呢?我对你不好吗?我都说了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你怎么能让韦斯莱先生吻你呢?当然,既然是你的要求我当然会放了韦斯莱,我怎么舍得让你伤心呢?”

   这就是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表面上彬彬有礼,永远都是英国典型的绅士,就算做着最野蛮的事也永远都是一副优雅的样子。不过也有例外。赫敏·格兰杰,我们的万事通小姐就是那个例外。面对赫敏的时候德拉科就像回到了人类最原始的状态,满满的欲望,格兰杰小姐每次都在害怕德拉科会不会吃(你们懂的👏)了自己。

   “不,赫敏,不要答应他,没关系的,我不会有事的。”哦,我们可怜又愚蠢的小罗尼对德拉科的印象还停留在出事只会找爸爸的小娃娃上。对对对,他得对为自己的自负和愚蠢付出代价。

    “看看,看看,我亲爱的敏,韦斯莱先生如此自信,你也应该相信我,他肯定会没事的。”

   “你这个魔鬼,变态,骗子。你以为我会相信你吗?你这个可怜虫。”

   “很好!”

   赫敏的话激怒了德拉科。他现在改主意了,他想慢慢玩了。

   “钻心剜骨~”

   “不,罗恩。”

   “啊~”

     罗恩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从心脏的位置断裂开来,他再次尝到了钻心剜骨的厉害。可是为了赫敏,为了他心爱的女孩,什么苦他都能受。

    在对罗恩甩了十几个恶咒之后德拉科觉得没有新意(骚年你真牛掰),他认为既然穷鬼韦斯莱这么不识相,竟然敢肖想他德拉科的东西,那就应该让他明白赫敏是谁的女人。

    德拉科走到赫敏面前,示意布雷斯和西奥多放开赫敏。赫敏扬起拳头就想给德拉科来一拳。德拉科看出了赫敏的意图也没有要躲的意思,反而朝赫敏直直的压去,把赫敏扑倒在桌上,狠狠地啃咬着赫敏柔嫩的嘴唇。德拉科的两只手也没有闲着,他将赫敏捶打着自己胸口的手折到头上,另一只手则不安分的伸进赫敏的上衣里揉捏着。他夹住她乱踢的双腿,令她几乎动弹不得。

   即使这很屈辱,可赫敏还是很不争气的动情了。

   

   赫敏讨厌自己,她觉得自己就是个贱货,自己的好朋友因为自己正承受着极大的痛苦,可她却对德拉科的吻动情了。梅林的胡子!饶了她吧!为什么她要爱上一个从一年级开始就对自己恶言相向的人?可她还是爱上了。

   是的。赫敏·格兰杰爱德拉科·马尔福,一个麻种爱上了一个纯血,她爱着她的死对头,从很早开始。

   看着这一幕罗恩感觉自己的心都碎了(心还没死,跟楚雨荨不一样),这比阿瓦达锁命咒还要痛苦。

   “马尔福,你这个畜生,你不能这么对她,你不可以,你有什么冲我来!(德殿可下不了口,小罗尼你还是接钻心剜骨就好了)”

    马尔福什么也没说 他现在眼里(心里)都只有赫敏,他的海狸鼠。

   一旁的布雷斯和西奥多早已习以为常,他们就当自己不存在,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见了。

   “彭~~”

    “罗恩,赫敏。”

    是哈利。他身后跟着凤凰社的成员:卢平、唐克斯、穆迪……

   “除你武器”

    哈利先是对着布雷斯甩了过去。

    “障碍重重”

     布雷斯挡了回去并且在移形换影之前拍了一下德拉科。

    “快去救赫敏。”

     哈利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冲向赫敏和德拉科,但是很遗憾,德拉移形换影的速度比哈利更快。

    马尔福庄园。

    德拉科把赫敏轻轻地放在床上。

    赫敏哭了。她哭得喘不过气。德拉科轻轻地拍着赫敏的背,他心疼她(他的心都要被哭碎了ps:真不知道是德拉科玻璃心还是我玻璃心)。

   

    “我该拿你怎么办?德拉科。”

   

评论(18)

热度(29)